2006-06-20

六月十九日

因为前一天晚上破天荒地很早就想睡觉
也就破天荒地没有保持大脑清醒到六月十九号
七点半起床
自来水加上香皂冲掉了一晚上的油腻
之后拿着前一天修改的自认为差不多的论文下去打印之后见老师
毕业论文这东西几乎把我大学四年里以前逃过的辛苦都补了回来
在一个星期里面集中释放给我
非人的生活
轮回
不过至少结果不算麻烦
继续修改就可以不用大五了
从老师那回来毕业典礼已将开始了
没去听
坐在广场等着毕业照
之后穿上实际上还没有拿到的学位的看上去上会想到外国传教士的阳光吸收率相当高的学士服在太阳下面等着拿着相机的人说OK
在原来的班级蹭镜头
自己班上磨蹭了半天结果寝室的拍照留念被我错过了
还好还有时间
然后整个系照一张集体照
在阳光下摆了半天poss
那些敢于座凳子的人很让人佩服
之后继续套着那身衣服等着最后的完工
其他人已经闪的差不多了
剩下XX 田猪 和我溜达到中百那条路上吃东西中途享受了一下冰棍和银行的冷气
薰干子 渣什么椒肥肠 皮蛋 空心菜
有冷气的房子里面把上述东西基本干掉
鼓足勇气回归到阳光和外面的空气的怀抱
已经记不起始怀着怎样的心情回到寝室
反正到了之后就用自来水冷却自己
把同学机器打开
大声的放歌
上床装作睡觉
在凉席比身体还热的情况下没可能睡着
躺倒快七点时起床
班搓
向来不适合这种场合
blue
忽然感受到对烟草的欲望
和同学合影
尽力去记忆
拿着DV的彪哥和几部相机手机也努力纪录这些
中间还有学院领导的讲话
味道不错有很甜的馅的糯米丸子
带着骨头的蹄膀
几箱啤酒被干掉
三盆汤
却没有给女生准备软饮料
流氓老大带着众流氓拼酒
限于实力我只好躲在边上看着
坐在身边的GGYY
用东别的火柴点烟时有二氧化硫的味道
很古老的味道
再来一点家里中的烟草的烈烈的味道就和小时候感觉到的一样了
430在老大的带领下努力拚杀
空调被关了
空气很差
感觉头昏昏的虽然没喝多少
然后散场昏昏沉沉的回家
半路上遇到大脑还在工作小脑罢工了的鸵鸟试图睡在路边
几个人轮流背他回来
汗出了酒便醒了
还是大声放歌
几首伍佰的
和俊逼打帝国时控制一家结果被电脑揉了
加上逼哥时他的机器却莫名其妙的死机
只好保存下来以后继续
opera的新闻推送老是出现重复的东西
差不多已经是今天了
 
无象之象
 
终究还是要离开
虽然我还要在这呆到七月份
留下点回忆行不行
既然留不下人
 
祝愿我的同学们将来都有快乐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